:::

文章列表

太和國民小學 - 108年教案徵選 | 2019-11-01 | 點閱數: 988
單元名稱:防災小達人 適用對象:國民小學二~六年級 設計者:吳惠娟、黃俊嘉(太和國民小學) 內容簡介:        透過資訊設備分站教學(教師群共備),由地震屋製作、土石流PPT、機器人模擬救災地圖、VR、監控空拍機畫面進行救災實況模擬教學,在學校生活中實際進行防震行動演練,養成學生在地震發生時有正確的本能反應,並在地震發生時保護自己,以做好全面防震準備,有效減低災損,以期達到正確、沉著、有秩序的疏散及避難,以維護校園及師生安全。
豐山實驗教育學校 - 108年教案徵選 | 2019-10-31 | 點閱數: 1060
單元名稱:表面積 適用對象:國民小學高年級 設計者:李俊賢 內容簡介: 空間概念較抽象,對於學生來說若有可操作物以及電子媒材可使學生更容易了解其概念。透過顯示幕所呈現的形體,藉由翻轉、上色,再藉由魔力方塊親手操作,可讓概念更加清晰。
柳溝國民小學 - 108年教案徵選 | 2019-10-28 | 點閱數: 765
單元名稱 :   泥土與它的好朋友 適用年級 :   國小二年級 設計者     :   謝美娟(柳溝國民小學) 內容簡介 :    觀察探究泥土中的動植物,發現其中蘊藏的生機。並藉由生活常識與想像力,共同進行繪畫創作。
民和國民中學 - 108年教案徵選 | 2019-10-25 | 點閱數: 972
單元名稱:等差數列 適用對象:國民中學八年級 設計者:張振祥(民和國民中學) 內容簡介:此份教學是針對八年級第二學期第一章等差數列所設計,利用「桌遊」引導學生發現規律,再使用「數學奠基活動模組」-數列魔法導入等差數列,接下來以「因材網」輔助教學,正式介紹等差數列的各項名詞及意涵,最後再以「密逃遊戲翻轉平台」Holiyo當個小測驗,驗收初步學習成果!
太保國民中學 - 108年教案徵選 | 2019-10-25 | 點閱數: 643
單元名稱:素描技法 適用對象:七年級 設計者:廖明珊    
公告 中林國民小學 - 108年教案徵選 | 2019-10-23 | 點閱數: 694
  一.單元名稱:資訊科技融入說明文寫作. 二.適用對象:國民小學3-5年級. 三.設計者:何佳蓉老師(中林國小). 四.內容簡介:讓學生實際去體驗活動,並透過活動來認識說明文體,並經由word來編輯文章,再透過剪貼工具剪輯圖片,讓說明文章更豐 富。